唯爱米伊

看透了,真想放下了!

有人问我究竟要什么,我最想要一个家,属于自己的家,有一个自己的空间,里面一间属于自己的工作室,做点自己的小设计,然后还有一间娱乐休闲的房间,不用工作的时候可以放松一下!

然后有一家自己的小店,可以是生活小店,也可以是一家小小的音乐餐吧,或是手工小吃饮品店!

当然如果有人一起和我分享这份温馨的,我希望是一个能看到希望的人,而不是求其所好,悠悠哉哉过生活的人,能一起创业,一起努力,一起奋斗的人,能对自己有要求的人,共同成长,毕竟这条路不容易,像是创业时代那部电视剧他们一样,也许一路走来,各种不容易,一路的坑坑洼洼,各种的分歧到共同达成共识,现实生活中已经没几个能做得到,毕竟失败很多,但是成功没几个能达成,自律,自控,是成功必要的条件,但偏偏却是大多数人难以做到的自我约束!

所以说成功不是必然,但是失败却是很容易呀!加油吧,千万不要倦怠辜负期望!


评论